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全国12个省区老年人太极拳教练员聚集西安集体充电


   2018年11月21日,来自河北、内蒙、福建、湖北、湖南、广东、贵州、青海、宁夏、新疆、甘肃和陕西等12个省区共110余名老年人太极拳教练员聚集到西安,正在参加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及太极拳专委会主办的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
   为适应全国社会老龄化不断加剧的新形势,进一步发挥太极拳项目在丰富全国各地的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家庭、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积极作用,中国老体协及太极拳专委会特地主办、并由陕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了此次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活动。旨在为全国各省区有计划培养太极拳活动团队骨干,力争全面提高太极拳习练水平。此次培训特邀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孙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孙永田等专家进行讲课,学员经过考试合格后将颁发结业证书。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