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榆林举行“全国双11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为了响应全国老体协、省老体协的号召,由榆阳区体育训练中心、榆阳区老体协主办,榆阳区健步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双11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榆阳站)活动,在美丽的榆溪河畔举行。其他11个县市区同时也在本地举行全国双11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上午九时,启动仪式开始,榆林市政府杨东明市长宣布榆林2018年“全国双11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开始,市体育局长韦军致辞,榆阳区副区长刘林主持仪式。市老体协邵胜凯主席、市政府张耀明副秘书长、市老干局胡统金局长、市卫计局惠德存局长、市创建办常伟主任、市体育局郑大彬副局长、市老龄办李东兴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宣教所乔改花所长、市老体协万继新、张黎明副主席、榆阳区体育中心谢嘉胜主任、区健步协会王林会长等市区及部门领导一起参加全国健步走大联动并走完全程,这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体育事业、特别是老年健身活动的重视和支持!

    韦军局长在致辞中说:老年体育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体育的主力军,健步走作为最简便易行,见效最快,花费最少,最容易参与的体育健身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的普遍认可,已成为参加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收效最直接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全国老体协自2013年开始,组织开展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号召广大老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中来,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体育健身锻炼,推动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科学化、普及化、常态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市、县、乡各级老体协以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并引导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摆动双臂、迈开双脚,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结伴同行,走出快乐健康、走出和谐幸福,携手共建共享高品质幸福和谐生活!希望全市广大老年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多样的方式,秉承参与为主、适度锻炼的理念,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共享阳光向上、身心健康的晚年时光。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年人群,积极主动的为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创造条件、提供帮助,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

    塞上榆林,初冬气爽。来自榆林榆阳城区的十五支中老年人健步队和市区领导组成的健步方队、市卫生健康宣教所职工健步方队,共十七支健步队,1230多人,冒着寒风,统一着装,在健步音乐的伴奏下,喊着健身口号,走完全程五公里。最后来自高新健步一队荣获一等奖,高新健步三队、东沙健步一队获得二等奖,高新健步四队、城区健步一队、东沙健步二队获得三等奖。东沙健步五队、东沙健步六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榆林日报、榆林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新闻报道。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