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23年“双十一”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 (靖边)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引导中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推广普及骏马科学健走。1111日上午,2023双十一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靖边)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区城市运动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靖边县委组织部、靖边县教体局、靖边县卫健局、靖边县老体协主办,靖边县健步走协会承办。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中共靖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克忠、靖边县教体局局长张警予、靖边县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俊伟、靖边县老体协主席刘培金、副主席桑学义、田明晓、党支部副书记思希忠、办公室主任华秀娥,靖边县健步走协会会长刘宏、副会长高树林、冯健、王菊花。


靖边县老体协副主席桑学义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靖边县教体局局长宣布活动开始。首先进行健步热身活动,甩手操和广场舞十月为你祝福,随后队员踏着动感音乐,迈着铿锵有力步伐,从运动公园北门出发,沿着运动公园公路健走一周返回起点。来自靖边县健步走协会13支健步团队600多人及出席活动领导参加了健步活动。


县老体协会主席刘培金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举办2023年“双十一”全国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靖边分会场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对于推广普及健步走运动,引导中老年人科学健身、积极健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老年朋友们进一步梳理科学健身理念,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养成科学健身习惯,提升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为建设体育强县做出贡献。最后刘主席祝愿参加活动的全体中老年人朋友们幸福安康!

(冯健)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