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岚皋举办庆祝重阳节太极拳交流等活动


1013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岚皋县太极协会主办的庆祝2021年重阳节太极拳交流活动在碗场坝广场举行。县老体协主席叶秀祥、秘书长李道斌,县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韩雅娟,安康市朋成医药连锁公司岚皋区域经理许井江出席活动。


县太极协会会长刘洪庆致辞。他代表太极协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广大热爱太极拳的中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近几年来,太极文化运动在县教体科技局、县老体协、文旅局及文化馆,县老年大学和各社区的支持和关注下得到蓬勃发展,协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开展对外交流,组织培训,积极参加市、省及国家重大武术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太极演练方式逐步与外界接轨,太极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广大老年朋友的精神风采。刘洪庆希望通过这次展演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县太极健身运动深入发展,吸引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加这项活动。


县老体协主席叶秀祥在讲话中肯定了太极协会的工作,他说,太极协会的活动对推动全县老年活动起了引领作用,希望太极协会为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新贡献。

安康市朋成医药连锁公司是这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出席活动的该公司岚皋区域经理许井江在讲话中说,朋成医药的服务宗旨是维护老百姓的健康,希望能与大家共同促进健康的文艺体育活动,让老年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全体太极协会会员展演了八法五步和24式太极拳,协会所属一、二、三、四队和老年大学2021春季太极班、老体协代表队各自表演了一套太极拳,或太极剑,或太极扇。各队的有关小组或个人也表演了最为拿手的太极运动项目。


1014日,肖家坝社区举行了庆祝重阳节拔河、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比赛,肖家坝社区和号房湾社区还为老年人作了体检。

          采写:罗发亮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