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太极拳协会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汉阴太极拳协会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129日上午,汉阴县太极拳协会在县职教中心操场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总工会、教体局、老龄办、卫计局、老体协领导及协会全体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太极拳协会副主席何仁海主持。县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致辞;县卫计局、老龄办分别做了大会发言;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太极拳协会主席周玉平做工作总结报告;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隆代表老体协宣读了太极拳协会2017年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练员名单及表彰决定。

随后,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也到会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太极拳协会近几年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在培训和推广太极拳工作上,使学练太极拳的中老年朋友越来越多,健身队伍不断壮大,并希望在这方面更加努力,为普及太极拳健身再做贡献。

总结表彰会后进行了太极拳、剑、扇等展示活动,各活动站点依次登台献艺、各显其能。柔力球协会、健身健美协会的老年朋友也来阵前助兴,表演了他们各自拿手的节目把大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汉阴老体协   冯舟平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