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 (陕西各市区分会场)活动的通知


 

 

 

 

 

 

 

陕老体发〔202112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

(陕西各市区分会场)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老体协:

为进一步引导老年人投入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持杖健走运动,提升科学健走效能,增进身体健康。中国老体协拟于20211111日继续在全国开展“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为了充分展示我省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推广普及持杖健走运动,省老体协为配合中国老体协以健步走的方式,动员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提高老年人参与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体育健身服务为目的,组织开展陕西各市区老年人健步走分会场大联动活动,现将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陕西省各市(区)老体协

三、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陕西各市区分会场)活动定于11115日举行(各市区可根据当地天气择日举办)。

(二)地点

由各市(区)老体协选择适宜健步走活动的地点作为分会场场址。

四、活动主题

庆建党百年华诞、展银铃康乐风采

五、具体要求

1、各市(区)分会场要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地域特色,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贴近实际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要把安全和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要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制定严密的安全防范预案,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3、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市(区)老体协要充分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活动结束后,将举办活动相关的宣传资料(包括文字、图片和影音资料)于2021112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上报省老体协。

 

报送单位: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业务部

报送地址:西安市丈八东路303

  编:710065

联系人:马刚

  话:029—88850132

  机:18509226917

  箱:568532096@qq.com

 

 

 

 

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11019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