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关于开展老体组织建设和“双创” 工作专项调研的通知


陕老体发〔201911

 

 

关于开展老体组织建设和双创

工作专项调研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老体协:

根据省老体协2019年工作要点拟对2017年以来全省老体协组织建设和 老体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系统的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指导原则

这次专项调研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有关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为遵循,以中省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近三年来各级老体协实施健康陕西我先行工作主线为重点,以市、县老体工作为主体,通过上下结合调研,进一步摸清全省老体协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发现和总结一批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为以点带面、学树先进,全面提升老体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二、调研主要内容

从市、县(区)和基层老体协实际出发,着力弄清:

1、近三年来,老体协围绕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点、成效;

2近三年,持续抓好老体协组织建设和创建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当地涌现出的特色典型;

 3当前影响老体事业发展,特别是老体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的主要问题、困难、原因及其思考、建议意见等。

三、调研方式方法

1、市、县(区)两级老体协接此通知后,应抓紧组织必要的调研和统计综合工作,切实搞清本地老体组织建设 “双创工作的情况、典型、成效等,综合形成书面工作汇报,于今年年底前上报省老体协。

2省老体协从明年起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到部分市、县、乡和城市街道、社区以及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行业,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示范点体验等方式深入调研,重点抽查抽验、县两级老体组织建设双创工作的实际成果

四、要求

1、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各级老体协要把搞好这次专项调研活动列为重点工作之一,作出具体安排,落实领导分工,明确专组专,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调研综合和材料上报工作。

2、各市老体协在全面调研的同时,要重点抓好一、二个县(区)、几个示范点、专委会和骨干团队的调研工作,并适时上报有特色的单行材料。

 

附:老体协组织建设和创建工作调查统计一览表

 

 

 

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64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