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杨凌老体协学习传达省老体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龙清林与副主席秘书长分别到杨凌示范区和杨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办公室汇报省老体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去西北农业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宣传会议精神,处长们都表示组织学习传达到每一位退休老师、让这次会议精神学习没有死角。


1226日下午老体协又召开各乡镇文化站负责人、社区及健身团队队长会议。主席龙清林学习传达了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盛况和会议精神;大家发言时一致认为,这次开的很及时,效果良好,会议规格高。省委书记赵一德对全省老体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尚属首次,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向大会发来寄语,中国老体协主席雷军、副省长徐明非亲临会场并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对全省老体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黄玮主席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报告内容全面,总结成绩到位、指出问题中肯。郭大为主席的讲话,展现了省老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全省老体工作的担当与决心,提出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清林全面总结了前任主席杜生明对老体协的付出与担当,并授予“老年体育贡献奖”肯定了工作成绩。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由于组织的信任,使我更有一份责任去搞好老体工作。最后分别给杨凌李台街道办老体协和公园路社区获得省老体协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宣读了先进个人名单,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努力为丰富老年人生活,增强老年人体质做出贡献。

龙清林对各乡镇、社区及健身团队队长提出要求,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团队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报名,参加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在元旦后将举办“迎新年·贺新春”健身展示交流活动。

(刘惠玲)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