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获评国家体育总局“活力体育组织”称号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公布了“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2023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活力体育组织征集活动结果,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获评“活力体育组织”。

本次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旨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中提出的“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以及《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中提出的“发展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指导其依法开展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等要求,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影响力。征集共设置“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活力体育组织”两个类别,经过征集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有关单位复核、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出具有公信力、引领力和传播力的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50名)和活力体育组织(50个),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其中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获评“活力体育组织”。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在通知中表示,希望相关人员和组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活力体育组织的带头作用,更好发挥自身职能,为促进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提升健康水平,推动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来源:西安体育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