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商洛市暨商州区老体协、老科协联合举行2022年 全国老年人第八届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202211月11日是全国老年人健步走联动活动日,商洛市暨商州区老体协、老科协联合在望江楼广场举行了2022年全国老年人第八届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商洛市老科协副会长巩西安、王根宪同志,商洛市老体协副主席魏宽忍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商洛市老体协副主席、商州区老体协主席、老科协会长杨惠敏同志,市区老科体协副会长、副主席及秘书长。全区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和区老体协5个健步走方队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区老体协副主席李宽民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方队、领导和注意事项杨惠敏同志宣布商洛市暨商州区老科体体协2O22全国老年人笫八届健步走大联活动正式启动。所有参加健步走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步履矫健、队形整齐,健走3公里,通过骏马健步操、甩手操、科学健步走、拉伸操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商州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沿线观众的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动员更多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从体育健身中赢得健康和快乐,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后,商州区老体协、老科协将继续开展分散式、小型多样的各类户外健步活动,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助力商州“五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商州区老科协供稿)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