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红椿镇老体协联合举办“庆重阳.迎盛会”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秋高气爽胜春光。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929日,红椿镇街道社区、红椿镇老体协联合组织开展以“庆重阳·迎盛会”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老体协主席、社区支部书记程开兰主持活动并讲话,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在活动中向老人普及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开展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识别电信诈骗和反诈骗能力。

活动结束后,街道社区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包饺子,他(她)们要把最好的美食敬献给老年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话重阳,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一碗国庆饺、一件慰问品,让老人们激动不已。参加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在国庆、重阳来临之际,有你们这样的热心人看望我们,是托了共产党的福哦,我们垂暮之人赶上这好时代,真是我们的福分。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红椿镇老体协与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益力量,发挥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孝老爱亲责任,营造了文明、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程开兰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