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黄河金三角地区老年人经验交流、理论研讨暨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渭南举行


“我要上全运,赞美新时代,夕阳更精彩”。11月5日至6日,由黄河金三角地区老年体育协作组织理事会主办,渭南市体育局、老体协承办的2020年金三角地区老年人经验交流、理论研讨暨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陕西渭南市举行。此次交流展演活动,系该协作机制的第四届年会。活动分经验交流与节目展演两个阶段进行。


  山西省老体协执委,临汾市老体协主席常富顺,运城市老体协主席梁天管;河南省三门峡市老体协名誉主席昝武建、老体协工委主任王铁创,老体协主席孙宗会;陕西省渭南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以及四地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研讨会。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原主任、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渭南市原人大主任、市老体协名誉主席雷孟斌,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同各地市参会领导及演职人员近千余人参加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5日上午,研讨会在渭南市恒昌王子国际酒店举行。会议由渭南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主持。各地市先后以“积极应对疫情、不适时机抓好老体工作”等十三篇论文进行了会议交流,并结合各自情况探讨老体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设想,提出了新形势下引领中老年人不忘初心,科学健身新举措。


   6日上午,文体节目展演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由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主持。庄严的《国歌》结束后,渭南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致欢迎辞,并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参会人员和展演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2020年黄河金三角地区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圆满成功。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在开幕式上讲话,陕西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宣布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开始,随之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各地选送的舞蹈、拳剑、健身操、秧歌、柔力球、跳绳、抖空竹等17个节目,17种类型,千名演员,个个精彩绝伦,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渭南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领演的大型歌伴舞健身球操《东方红》编排独具强心,动作优美规范,引起台上台下、场内场外齐唱《东方红》,把展演活动推向最高潮,展演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郗怀亮在闭幕辞中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和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组委会为获得优胜奖的17个单位、优秀组织奖的4个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魏建录 李米侠)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