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延安市志丹分会场)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中、省、市老体协的号召,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为活动主题,引导全县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推动健走运动广泛开展,我县定于2020年11月10日同期举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延安市志丹县分会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由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县老干局、县卫健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和县老年体协共同主办。启动仪式由志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聂德俊主持。志丹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尤勇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启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
        原县政协副主席、现延安市老体协持 杖健走专委会主任:任改兰
        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尤勇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聂德俊
        县老干局局长:胡佐海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树文
        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张保平
        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闫文君                     

  

参加今天健步走大联动的有离职县级领导,老干局离退休党委、卫健局、教育局老同志,各单项体育协会,中老年健身团队近500人,这是我县积极响应中、省、市老体协的号召,也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政府号召涉老、涉教、涉文、涉妇、涉体和县老年体育协会等部门,要坚持“为中老年人服务,为中老年人体育健康服务,为中老年人文化交流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全县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广大中老年人健康、交流、沟通,愉悦身心、延年益寿做出更大的贡献。人人爱运动,个个爱建走。“健康志丹我先行,幸福生活你我他”。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