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18年安康市老体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 在紫阳县委党校开班


    20181022日,上午830分,安康市老体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在紫阳县委党校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宣传部长马雨桑,安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程家星,副主席李康,紫阳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市人大研究室副调研员、国家作协会员曾德强等。

    会议开始,由省老体协副秘书长马雨桑发表讲话,他代表省老体协对本次培训班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促进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宣传技能,为老体宣传工作作出更大成绩。随后,紫阳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白河县老体协副秘书长韩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康、副秘书长罗德红,又结合宣传工作的有关实际问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最后,由安康市人大研究室副调研员、国家作协会员曾德强为全体学员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实践和经验,就掌握新闻喜欢穿稿件的编写,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辅导。

                                 

省老体协宣传部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