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我省多地同时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11月11日,2018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继续进行,我省西安市、咸阳市、汉中市、榆林市等地同时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在榆林河滨公园、在咸阳统一广场、在略阳县嘉陵广场等地,老年朋友们举起队伍大旗,迈着轻松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走。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大众身心健康为目的的户外有氧健身活动。目前,健步走已成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中最易倡导和普及的项目,开展这一活动,对于推动广大老年朋友科学健身,快乐健身,提高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2013年起,中国老年人体协倡导全国各级老年人体协举办“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引导全国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通过全国老体协的大力推广,各地普遍响应,参与群众踊跃,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和效果。

11月11日,榆林市榆阳区2018年全区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在榆林河滨公园人民路南广场举行,来自该市城区内的15支健步队,1100余人参加。

11月11日,2018西安市未央区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举行,1500余名老年人在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健身步道开走。

11月11日上午,2018年咸阳市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来自咸阳市老年大学、咸阳市各体育协会、秦都区、渭城区老年人共计1600多人参加健步活动。

11月11日,汉中市略阳县响应省老体协“健步走大联动”的号召,在该县嘉陵广场举行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共有来自全县的450余位老人参加。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