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老体协召开城区各社区及周边村老体协工作会


汉阴县老体协召开城区各社区及周边村老体协工作会 


        2022年10月27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汉阴县老体协召开城关镇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常务副主席张建谟、常务副秘书长刘卫军,城关镇分管领导宣传统战委员龚小艳、城关镇老体协主席锁运堃以及8个社区、8个村的负责人。 

       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张建谟主持,冯舟平首先向参会人员简要的介绍了汉阴县老体协组织的发展历程和老体协组织存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社区老体协工作是繁荣城市文化体育和中老年人健康生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要求城关镇各社区和周边村都要及时调整充实老体协组织,使城区和周边村的中老年人都能有个健身的良好环境,也使老体协组织成为创建文明县城、促进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锁运堃做表态性发言:要求各社区、村抓紧时间调整、充实老体协组织,发挥老体协的作用,充分利用老体协这个平台和资源,把城关镇的各项活动搞得更好。龚小艳明确的指出:重视中老年人的文体工作是我们一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成立各社区、村老体协,就是要更好的为社区、村的中老年人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区、村对他们的关爱,让中老年朋友加入社区、村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村在为他们做事实、做好事,让他们在创和睦家庭、和谐邻里出份微薄之力。 

       最后,张建谟同志对上述领导的讲话内容又做了强调要求,要求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反馈给主要领导,并按县老体协的部署在11月10日前完成好这项工作。

汉阴县老体协编审 冯舟平 

供稿 何廉月 

2022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