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商洛市老体协杨武主席一行深入基层乡镇调研


商洛市老体协主席杨武、常务副主席魏宽忍等一行五人,冒雨深入到柞水县凤凰古镇调研基层老体工作。在原副县级调研员孟雄、镇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镇老年人活动中心,实地考察活动中心场地、教室、图书室等,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政府领导老年体育工作的汇报,并观看老年人文体演出。


凤凰古镇老年人活动中心地处古街东头,活动中心大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一派热闹,百余名老年人在此等候,热烈欢迎市老体协一行的到来,镇政府领导介绍了古镇变迁史,随着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老百姓富起来了,古镇人文积淀深厚,人们对精神文化健康需求更加迫切,镇政府审时度势,高度重视特别是老年人体育健身,将老年人体育、慈善事业、老年大学融为一体,三位合一成立了凤凰古镇老年人活动中心,使老年人活动有了场地,读书看报、吹拉弹唱、跳舞健身已成为古镇老年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杨主席对镇政府的老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们结合实际创新的将老体工作、慈善事业、老年大学合三为一,一套人马三块牌子抓出了成效,其经验直得学习推广,市老体协大力支持你们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古镇老年人活动团队汇报演出开始,为迎“九九”重阳节老年人活动中心编排了歌曲大联唱、诗朗诵、快板书、汉剧选段、拐杖舞等精彩节目,迎来观众阵阵掌声。


下午,市老体协一行来到柞水县老体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老体协刘鹏主席的工作汇报。市老体协领导对县老体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老体协认真总结凤凰古镇的老体工作创新经验,并在基层社区、乡镇中推广,将老年人体育工作融入到社会慈善、老年大学中,相互融合,相辅相成,三位一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商洛市老体协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