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镇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隆重举行换届大会


109日下午,镇安县体育馆内灯火辉煌,“九九”重阳节前夕,县老体协在这里隆重举行镇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暨会员代表大会,城区100余名会员代表兴高采烈的参加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有商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杨武、常务副主席魏宽忍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县政协原副主席洪书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开始。会议由县科教体局副局长吴凯主持,上届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卫南岳报告了上届协会工作;高升柱同志宣读协会章程并予表决通过;大会推荐洪书顺、余方懿、马彦勇同志任名誉主席,选举吕文瑞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老体协主席、副主席。商洛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魏宽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当选的协会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年人表示节日的问候!老年人体育事业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老年人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我市各级政府十分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基层老体组织不断加强,活动团队、站点已达数百个,有的社区、乡村也建立起了老体组织,老年人广泛参与文体活动已成为城市乡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市老体协主席杨武对县老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组织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老体活动团队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代表县委、政府向新当选协会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老年体育协会在新一届协会组织领导下,勤勉务实,创造工作,为我县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市老体协杨武主席、魏宽忍副主席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老年体育经费、保障、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座谈。

     商洛市老体协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