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健康技能、健康知识百场活动下基层拉开序幕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山村郁郁葱葱,赞美的歌声传递着浓浓的深情;清澈的月河吟唱秋的韵律,披彩的城乡涌动着喜庆的乐章。为了增强人民的健康意识,摒弃不良习惯,科学预防疫情,战胜疫情。

9月底,太极气功协会在汉阴县健康汉阴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汉阴县卫生健康局精心安排主办下,在局领导和县老体协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来到城关镇三元村村部组织了健康知识巡回宣传下基层文体演出活动。 

到会的领导有卫健局副局长,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同志,创建办主任李经富同志,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柳传鸿同志,办公室主任邱昌琴同志,城关镇文化站站长锁运堃同志,三元村党支部书记陈宗秋同志,三元村村长张隆彦同志等。

展演会上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风趣的小品,健康知识三句半的表演让人们更加认识了健康知识的重要。其中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的村民争先恐后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整场活动抒发了对健康运动的无限热爱,既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又提升了群众健康理念。中医医院在柳传鸿,王仁群,汪惠君等几位医学专家的义诊得到民众高度的赞扬,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9月29日,该活动到新城社区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同志、创建办主任李经富同志出席并观摩了活动,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除太极拳以外,由新城社区老体协组织了古典美的旗袍秀、歌舞、形体丝巾舞等不同特色的表演,掌声、喝彩声连连,新城社区有几百名群众参加了知识答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汉阴老体协编审   何廉月

                                                               汉阴县老体协    杨乐兰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