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安康市老体协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十四届全运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在西安召开全国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对2017-2020年度在群众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安康市老体协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老体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展老体事业,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和谐社会建设,使基层组织日臻完善,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十分活跃,场地条件不断改善,骨干培训扎实有力,文化宣传深入广泛,自身建设得到加强,老体事业进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新发展阶段,为安康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老体组织已成为安康最大的群众体育团体,体育健身已成为老年人的自觉生活方式。通过体育健身,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基础日益巩固,发展前景良好。市老体协在20132016年度被表彰为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市直老体协在20132016年度被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白河县在2018年跻身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行列,白河县老体协主席在20132016年度被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文/李康  罗德红)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