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关于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暨 参加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


 

陕老体发〔202111

 

 

关于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暨

参加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老体协: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按照中国老体协通知精神和省老体协年度工作安排,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各市区老体协和老年各单项健身团队,要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并积极参加中国老体协举办的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08—1130

其中报名及视频上传时间:1081023

二、活动项目

1、适宜老年人健身的各类活动,以社区中小型活动为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柔力球、健身球操、手杖操、太极拳、广场舞参加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

三、活动主题

尊老敬老迎重阳 健老康乐展风采

四、参加办法

见中国老体协《关于倡导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通知》(体老字【202166号)(见附件1)和《关于举办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体老字【202167号)(见附件2)。

五、具体要求

1、这次活动是中国老体协组织的全国性多项健身项目展示的大型活动,也是我省老体协今年开展九九重阳节,为中老年朋友搭建的一个健身活动展示平台。希望各市区老体协,积极组织动员所属辖区内各级老体协组织、专项委员会、协会和各单项健身团队踊跃参加,通过活动的广泛开展,彰显我省中老年人的精神风采。

2、各市区老体协领导,要指定专人负责这项活动的开展,全程跟踪关注活动的进展情况,统计汇总所属辖区内参加的队伍名称、参加项目、展示内容和参加人数,按线上展示活动的要求,在活动结束日后推迟10天,即1210日前将《陕西省各市区参加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统计表》(见附件3),填写后上报省老体协。

3、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开展全省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省老体协在中国老体协奖励办法的基础上,依据我省各市区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和中国老体协的评选结果,对我省所属的11个市区老体协,再增设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并予以奖励。

4、各市区积极发挥各级老年体育组织、团队的作用,结合地域特色和老年群众健身特点,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小型重阳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并于1120日前将各地举办活动开展情况,以文字总结、活动图片等方式(见附件4)上报省老体协。

报送单位: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业务部

报送地址:西安市丈八东路303

  编:710065

联系人:马刚

  话:029—88850132

  机:18509226917

  箱:568532096@qq.com

附件:1、《关于倡导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

体育健身活动的通知》(体老字【202166号);

2、《关于举办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

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体老字【202167号);

3、《陕西省各市区参加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

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统计表》;

4、《各级老体协2021年重阳节老年人体育健

身开展活动情况汇总表》。

 

 

 

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1929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