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基层组织建设是老体协工作发展的基础保证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不宜开展各项线下健身活动,汉阴县老体协借机对城关镇社区及城区周边的村的老体协组织进行了全面整顿。前期县老体协和城关镇党委联合召开了城关镇8个社区和周边8个村的主要负责人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老体协组织在目前老龄化严重情况下的重要性和存在的必要性,阐述了老体协组织在组织中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和活跃城乡文化体育生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具体分析了各社区村目前老体协组织的情况,要求各社区、村在规定的时间内调整恢复成立老体协组织,并在县老体协、城关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在老体协的帮助下,城关镇为社区、村统一制作老体协挂牌和岗位责任宣传牌,待疫情好转将分别举行挂牌仪式,这一举措进一步完善了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将是对以城区为中心的老体工作又是一个大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老体协还将对其各镇及所属社区老体协组织进行调整整顿,以逐步完善全县老体协的基层组织网络建设。

汉阴县老体协编审 冯舟平

供稿 何廉月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