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健康最美行 最美夕阳红

----商州区老体协召开第三届健康老人座谈及表彰会议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刻,11月10日,商州区老体协召开了第三届健康老人座谈及表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层层推荐评选的15名健康老人和陪同子女。区老体协主席杨惠敏和其他副主席出席了会议,副主席李宽民主持了会议。


会议有六项议程:一是区老体协办公室主任王宝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省、市、区有关老年人工作文件,着重解读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二是区老体协副主席常会香通报了近三年来区老体协开展健康老人评选活动情况;三是健康老人王振华、马妙成等4人介绍了健身长寿的自身体会,子女代表张芳莉等2人介绍了尊老、爱老、孝敬老人的体会;四是区老体协副主席梁庆芳宣读了《争当健康老人倡议书》,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五是会议对15名获奖健康老人举行了授牌仪式,颁发了奖品。六是区体协主席杨惠敏向获奖健康老人致以热情洋溢的祝福词。


杨惠敏在祝福词中强调指出,这次评选活动旨在倡导所有老年人从自己做起,人人争当健康老人、争当长寿老人、争当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热爱社会和家庭的老人;进一步倡导和希望社会各界、各方面,努力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把全区老年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借此机会衷心祝愿各位健康老人人人福气多多、家庭福气多多、子女福气多多、亲朋好友福气多多和全社会福气多多!杨惠敏同时希望广大老年朋友通过健康老人评选活动更加有所为、更加有所乐、更加有所事,衷心祝愿老年人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加美好!

最后,区老体协副主席李宽民朗读了洪昭光教授健康养生语录,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


(商州区老体协)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