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2021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延安站)隆重举行


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执行,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延安市体育局、延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延安纪念地管理局协办,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2021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延安站)于12月3日至4日在中国革命圣地——陕西省延安市隆重举行。

123日上午,在延安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副主席彭随义、陈纯山,延安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副主席刘海俊,马江林、孙树清,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延安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主持。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做了激情洋溢的欢迎辞,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发表讲话。中国老体协副主席温文、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任华洪兴专程为这次活动发来视频贺词,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激情。

 

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讲话


中国老体协主席温文视频贺词


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主任华洪兴视频贺词


陕西省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致欢迎辞


延安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陕西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陈纯山受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委托,向延安市老体协赠送了气排球器材和活动经费。


随着黄玮主席宣布《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2021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延安站)开幕,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之后,由延安市老体协组织的健身腰鼓、广场舞、健身球操、健身气功、锅庄舞等项目团队为大家展示了精彩表演。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表演人员达300多人。

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精彩的演出


参加开幕式的人员合影

按照活动安排,从12月3日至4日,陕西省排球协会气排球委员会副主任穆秀敏和气排球国家级教练员张华为延安市13个县(区)和安康市2个县(区)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培训和比赛交流活动。通过活动,帮助老年朋友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气排球活动的知识和技能,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气排球活动的热情,达到了交流活动的预期效果。


穆秀敏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穆秀敏老师和张华老师在场地上为学员悉心指导


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期间,延安市老体协还组织了全体人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七大”会址、宝塔山、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各位领导和学员们参观革命旧址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从1935年到1948年,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13个春秋,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的历史篇章。通过讲解员的深情讲述,目睹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翻阅一张张泛黄老照片和历史文稿,仿佛穿越时空,把人们引入如火如荼的延安时期。在这里砥砺形成的延安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至今仍然是鼓舞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表示要更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奉献终生。


讲解员为各位领导和学员们深情的讲述

(延安市老体协)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