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安康市老体协认真组织2021年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暨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老体协积极响应中国老体协和省老体协号召,共组织全市9县(市、区)33个视频参加2021年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暨参加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其中,汉滨区10个、石泉1个、宁陕3个、紫阳8个、岚皋1个、平利4个、镇坪1个、旬阳4个、白河1个。经过预审、专业评审,安康市老体协获得10个最佳展示奖,23个优秀展示奖,10个人气奖。

同时,安康市县(市、区)还组织了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线下活动:旬阳市、汉滨区、汉阴县、紫阳县举行了综合项目健身展演;石泉县、岚皋县、平利县、白河县、举行了单项健身项目展示。




(李 康  罗德红)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