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安康市老体协召开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日,安康市老体协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解读辅导材料,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主席强调,一是大家要在学习中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目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继续奋斗。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习,增强做好老体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老体工作水平。三是要在学习中深入基层,为老体协解难题,为老同志办实事。四是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用学习推动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程家星、副主席李康、陈明鸣,副秘书长冯舟霞、罗德红、李家坤参加了会议。(安康市老体协   李康   罗德红)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