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21年兴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11·11”健步走活动简讯


20211111日,时值秋暮冬初,虽然金秋十月已经悄然而逝,但初冬暖阳依旧高照。上午9:30时,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风景秀丽的莽山公园举行“11?11”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白兴元同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鲁志愿同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郭廉民同志及市老体协直属团队10支队300多名老年人。活动由市老体协秘书长郭廉民同志主持,市老体协办公室主任宇文华同志致辞。

活动开始后,参加与会300多人进行了健步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金城大地上掀起健步走的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健步走是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环保、时尚、健康。老年人健步走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 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兴平市老年体育协会

(宇文华)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