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热烈祝贺渭南市门球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1110日下午,渭南市门球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渭南县(市、区)门球协会、各门球队及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并指导换届选举大会。陕西省门球协会向换届选举大会发来贺信。


本次大会实到会员单位人数超过会员单位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相关规定。


大会由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建平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议案。以各会员单位推荐的理事名单为基础,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渭南市门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锋、秘书长张建平以全票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张全福、邓前进、李红生当选为副会长。


第六届理事会当选会长王锋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一起努力务实,积极进取,团结带领各会员单位,在新起点上实现渭南门球事业新跨越。


经第六届理事会决议,特聘任渭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冯步联担任渭南市门球协会荣誉会长。

渭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郗怀亮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渭南市门球协会多年来为渭南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勉励第六届理事会,打造技术过硬的门球队伍,继续为渭南市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带领全市各会员单位及门球爱好者,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开创渭南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