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隆重举行2021年柔力球交流展演 暨基本技能比赛活动


20211114日早上,由汉阴县总工会,汉阴县老体协主办,汉阴县柔力球专项协会承办的“庆百年华诞 展银龄风采”汉阴县2021年柔力球交流展演暨第二届基本技能比赛活动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汉阴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汉阴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安康市太极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汉阴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建谟、秘书长张艳、副秘书长何廉月、柔力球专项协会会长张纯新等同志。


活动开始前由欧定忠副主席和刘旭林主席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以往的成就,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柔力球总教练欧红梅宣读比赛规则,县老体协冯主席宣布活动开始。


这是一次以柔力球交流展演暨基本技能比赛的盛会。来自全县的5支代表队,还特邀汉滨区柔力球一队、石泉县柔力球协会代表队前来指导;在随后的集体展演、教练表演、技能比赛中,单人、双人、三人及多人表演轮番上场,会员们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美好生活》、《十八洞的月光》等歌曲中,舞动拍子,动静缓急,刚柔相济,把自己最美好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当《祖国您好》响起时,多人挥动红色长绸,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激情与活力地舞动中老年人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当刘旭林舞动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表演时,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汉阴县柔力球协会准备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旨在提高全体会员的基本技能,吸纳接收技术要领,加强交流合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的展演活动得到了市柔力球协会的莅临指导,得到了汉滨区和石泉县柔力球协会的友情交流,使大家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提高球技,而且增进学员之间友谊,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从而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健康的活动方式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在友谊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 张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