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培训加交流 增技情更长


为了迅速提高紫阳柔力球技术水平,陕西省柔力球协会副主席、安康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带领汉滨区柔力球队教练及骨干来紫阳县开展技术培训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


118日、9日,尽管冬日的阳光灿烂,但夹着寒风,让人总感觉寒气袭身。但聚集在紫阳县文笔山公园的县柔力球协会三十多名队员个个身着队服,不畏严寒,精神抖擞的跟着教练一招一式地习练柔力球新套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亲自示范教学,在汉滨区球队的引领下,紫阳学员热情高涨,她们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全体学员抓住两天有利的时间,在集体学的基础上,又利用休息时间自个儿认真琢磨、体会,技术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经测试,全部掌握了新套路的所有要领。


培训结束后,两支球队举行了联欢,不仅相互切磋球艺,同时开展紫阳民歌联唱,气氛相当浓厚,这真是培训加交流,增技情更长。


:柔力球协会 文:周晓云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