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商洛市及商州区老体协联合举办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晚会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

2021年10月14日晚,商洛市老体协、商州区老体协在商州区影剧院隆重举办“敬老庆重阳,共圆健康梦”为主题的庆祝“全国第33届老年节”,庆“重阳”文艺展演联欢晚会。参加庆祝活动的市、区领导及观众共1000多人。共展演节目五大类十七个节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活动仪式由商州区老体协副主席李宽民主持。商洛市老体协副主席魏宽忍,区老体协主席杨惠敏、副主席常会香、梁庆芳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

首先,区老体协主席杨惠敏做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致辞。他代表市、区老体协,向为商州“五区”建设发展战略做出贡献的老年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最真诚,最温暖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

杨惠敏主席在致辞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的指示精神,尊老敬贤的领袖情怀。使参加活动的老年同志深受鼓舞,倍感幸福和温暖。他指出,举办这次庆祝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年工作的讲话精神,扬中华美德,树敬老之风,营造全社会孝老敬老的良好时代风尚。团结带领广大老年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深切勉励老年同志睿智仁慈,豁达开朗,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为实现“五区”建设发展战略发挥余热。


同时,在庆祝活动中,对2020年度健康老人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十位健康老人进行了表彰、授牌和奖励。使全体老年人深受鼓舞。


同时,向市民发放了商州区老体协“尊老爱老倡议书”,让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在商州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文艺演出在锣鼓喧天的舞蹈《鼓动天地》、《祖国你好》中拉开了序幕。

整场晚会,主体鲜明,既有红色元素,又具时代风尚。歌颂白衣天使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精神的小品《逆行的对白》;记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充满激情和活力四射的《健身组合操》;地方文化底蕴深厚的秦腔《红灯记》;重现革命传统教育的《过雪山草地》,《红色娘子军连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和艺术大餐。博得了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商州区老体协供稿)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