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夕阳红火火、追梦喜乐乐




       汉阴县老体协退休教师专项协会以建党成立100周年,建国72周年、重阳节暨服务中心成立六周年为主题;“夕阳红火火、追梦喜乐乐”联欢活动于2021年10月14日在君臣庄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老体协副主席退休教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康奇同志、副主任王光堂、李家琴老师、秦红江老师总策划,由李家琴、秦红江、鲁荣英、刘家萍、张龙翠、张纯新老师等执行导演。活动主持人:陈宝珍、李家银老师。 

                                                                  

       成立六周年以来,每年的重阳节在服务中心两位副主任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都以各种不同的形势开展了大家喜爱的活动,服务中心成立伊始组建退休教师民乐队活跃在全县文化宣传阵地上,书画组研习中国书法精髓,广场舞队、柔力球队、太极拳队、音乐班等每天都坚持活动从未间断。

                                                                 

       总之,退休教师服务中心是各健身队伍的家,我们要加倍爱家,让他成为我们欢乐的家园。

(刘家萍 )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