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庆重阳佳节,展乒乓风采 ——凤翔区开展中老年乒乓球比赛活动


秋菊绽放的季节,幽幽的清香中虽然夹杂着一丝丝的寒意,但依然阻挡不了球友们热情的脚步。为了庆祝重阳佳节,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16日由区老体协和乒协联合举办的“中老年乒乓球比赛”在老年活动中心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主要云集了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众多中老年朋友。比赛分甲乙两组。各位老年球友全神贯注、沉着应战。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时有悬念迭出,激起了球迷们的观看热情。他们虽已都是年过半百、花甲、古稀之年,但击球的灵活性以及接球动作的敏捷性丝毫不亚于年轻人。比赛过程中,他们在各种推拉阻挡中各显身手,正手提拉,反手攻击,你推我挡,你提我削,更是展现了中老年球友的精彩技艺。乙组中张永滨老师与沈慧芳老师的这场冠亚军比赛更是让人意犹未尽……历经十几个回合的提拉扣杀阻挡,最终以比分1816的结果赢得了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一片片赞叹声中本场比赛落下了帷幕!

 感谢区老体协和区乒协的领导对老年朋友们的关爱,也感谢裁判长严老师以及各位裁判员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更要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老年活动中主任景虎林以及老凤祥金店经理叶少君对老年朋友们的一番心意,感谢众多球友们的支持。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老年朋友的球艺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了甲组和乙组的前八名。这次比赛使老年球友们不仅球技得到了提高,也愉悦了他们的身心,更让老年朋友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愿各位老年朋友们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健身运动中更好的生活。

 


凤翔区老体协(严录凤)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