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省体育局检查周至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


128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来周至县县评估检查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评估组由陕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为组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为副组长,群体处干部杨军、李小勇、西安体育学院全民健身与健康研究院副教授代璐为成员。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群体处副处长肖雨、一级调研员彭朝华等领导陪同检查。


评估组在周至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邵国带领下首先检查了城东社区群众健身工作,接着,来到周至县老体协办公室,秘书长陈义石简要介绍老体协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活动情况,特别是今年元月周至县荣获中国老体协颁布的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荣誉称号,并开展了隆重的庆祝活动。今年还首次成功举办了西安市第四届老年健身示范社区、示范村周至赛区大联展活动。评估组还查看老体协的文件和图片资料。随后来到二曲街办凤泉社区周至县老年健身活动中心,观看了由中国老体协和省老体协捐赠给的健身器材。同时,还检查了乡镇、学校等单位。


检查结束后,在周至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汇报会,评估会由副组长杨文主持,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首先从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县政府副县长张树理代表县政府向评估组详细汇报了我县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对取得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的周至老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周至县老体协)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