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陕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高陵区盛大启航


 昭慧巍峨,泾渭激荡,老年健步,比青赛壮;三秦联动,高陵主场,千名健将,无限风光;迈开双腿,摆动臂膀,走向幸福,走出健康;夕阳犹美!快乐悠长!

  11月19日上午9时整,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高陵区盛大启航。来自高陵区老体协23个分会,1000余名参赛队员和区机关部门、老体协会员、区离退休领导干部,及健步走爱好者参加这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西安市健美操队,区锣鼓协会,舞龙协会部分运动员进行了开场示范表演,欢快的锣鼓敲起来,盛世的腾龙舞上天,鼓舞士气斗志昂扬,给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参赛方阵队旗飘扬,排列整齐,人声鼎沸,热情洋溢,会场氛围即刻进入了高潮。

  陕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黄玮、副主席詹德旺、彭随义;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西安市老年体协主席郭若为、常务副主席朱经建、副主席杜新民,高陵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区政协副主席赵伟、区老年体协主席王安陵等省市区领导出席大联动活动。


  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郭若伟主持活动开幕式。高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小玲致欢迎词,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黄玮向大会致辞,祝福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祝大会圆满成功。

  在全体与会领导集体鸣枪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披着初冬明媚的阳光、伴着激情的音乐,在微微徐风的舞动中, 省市区领导与中老年朋友一齐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

 

  这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全省各区县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将在近期内陆续开展,愿它像奥运祥云圣火一样在三秦大地遍地开花。

  这次活动由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高陵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文图/西安市老体协张元生 陈昌利)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