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延安市、区分会场)


11月10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委老干局、市卫健委、市老体协主办的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延安分会场)在新区大剧院广场举行。本次的活动主题是:摆开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参加活动的有市(区)门球、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操等12个老年人体育协会、专委会的1500多名老年人。


11点11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杨军发,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市委老干局局长宋晓文,市体育局局长牛春拥,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顺,市老年大学校长郭耀林,市老体协副主席刘海俊、马江林、高思龙、孙树清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局长牛春拥主持开幕式,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致辞。


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高慧琳向全市老年人发出全民健身,走出健康的倡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宣布活动开始。


  参会的各位领导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最前面,门球协会、广场舞、太极拳等12个健走方阵依次向目的地健步行进。


  经过近一小时,各个方阵陆续到达目的地,贵人峁山顶广场人山人海,一片欢腾,大家群情振奋,斗志昂扬,决心坚持开展健步走活动。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