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咸阳市老体协举行2020年全国老年人双十一健步走大联动咸阳分会场活动


11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咸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咸阳湖畔的统一广场组织举行了全国健步走大联动咸阳分会场启动仪式。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同志,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同志、副局长郭美娟同志、咸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韩炜同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昝冀航、郑根放同志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参加今年健步走大联动的有市老体协直属12个项目团队,秦都区、渭城区的健身团队,共计1千多人。健步走前,由部分运动员表演了健身球、太极功夫扇、小合唱、柔力球、健身舞等5个示范表演项目。市上领导和市体育局领导与中老年朋友一齐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咸阳市各县市区老体协也在近期相继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响应中国老体协、省老体协的号召,使成千上万的中老年朋友走出家门参加健身活动,是咸阳市政府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展示咸阳中老年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
这次健步走活动,对推动咸阳市中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