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全民健走精彩有约,健康铜川魅力无限


      初冬时节,寒意浓浓,耀州大地,热气腾腾。11月11日,耀州区永安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铜川市健步走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摆动双壁,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为活动主题。


        出席活动的市区领导有:铜川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靳贤孝,铜川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亚莉,耀州区政府副区长焦耀琦,区教科体局副局长李文德,区太极拳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胡克禹,区老年大学校长周新民,区慈善协会会长刘永涛,区篮球协会顾问任建安,区老体协主席张德运。


       耀州区养生协会长雷华建、蓝球协会会长古民仓、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马建斌、历史文化协会会长杨五贵等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由耀州区老体协主席张德运主持并致辞,市老体协主席靳贤孝发布健步走号令。


      

      4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风格,从永安广场出发,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永安广场出发,途经药王大道,至目的地药王山中心广场。药王山中心广场节目展演是健步走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为健步走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