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隆重举行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1114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汉阴县老体协根据中国老体协、省、市老体协的统一安排,在县体育场举行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县政府、宣传部、总工会、卫健局、教体科技局、县发改局、老干局、财政局、文广旅游局、县妇联、县残联、县公安局、城关镇等13个部门领导出席健步走启动仪式,县人大副主任、老体协名誉主席刘晓琴为活动致词,县政协主席老体协顾问史正林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活动由县老体主席冯舟平主持。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以县人大、政府、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等为代表的党政机关近30个单位700余人,有老体协所属的18个体育专项协会,8个独立健身团队2000余人,有城关镇所属4个社区3个村老体协的500余人,共有64个单位、团队,总人数超过3000人县历史之最,其规模之大,声势浩然,参加者情绪高涨,兴高采烈,大如盛大节日,体育场上更是热闹非凡,一派沸腾景象。


县老体协为组织好疫情后的这次重大活动,先后两次通过公文平台向全县各机关单位普发文件。两次召开健步走活动专题讨论会和各参加活动的协会、团队和单位负责人,精心设计路线,统筹安排活动方案,多方协调公安、交警、医疗救护、电视台宣传等关系;并积极争取总工会,泰隆村镇银行的经费支持,同时还和有关县领导、教体、卫健等相关单位多次沟通汇报,使这次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县老体协之所以如此看重这次健步走活动,其指导思想是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加深全县各个部门、机关单位对老体工作的认识和老体协在群众健身活动和稳定社会中的知名度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加在各群众社会团体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并通过这次更加引起县委、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对老体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因此上说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其实际意义和长远意义超过活动的本身,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的。这次我县老体工作的长足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汉阴老体协冯舟平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