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成功举办柔力球交流展演暨基本技能比赛活动


202010月30日,由汉阴县总工会、汉阴县老体协主办,汉阴县柔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柔力球”交流展演暨基本技能大赛在县体育场成功举行。汉阴县总工会沈艳丽、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安康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开幕仪式。比赛中还邀请了安康市4位一级教练担任柔力球比赛的裁判员。来自全县的数百名柔力球爱好者们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展示风采,切磋技艺。


为了增加赛场氛围,柔力球协会的5支代表队在开幕式中进行了柔力球集体套路展示,教练团队及个人进行了柔力球表演,小小柔力球,旋出健与美。现场观众发出阵阵的贺彩声,特别是安康市柔力球协会刘旭林和一级教练员刘丽娟的一曲优美的单拍柔力球自选套路表演,把比赛会场推向了高潮。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翩翩起舞,球拍在空中画出圆润流畅的弧线,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挥臂抬腿间,球拍与球浑然一体,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形象直观地展示了科学实用的健身之道。


经过紧张激烈地比赛,共决出金牌14名,银牌20名,铜牌26名。由县总工会、老体协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牌。


这场柔力球大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倾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用团结协作,交流互鉴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自我。为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对加强柔力球人才梯队建设、推广和普及和提高柔力球运动,引领群众科学健身、改善提高大众健康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汉阴县老体协张艳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