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黄玮主席率陕西省各代表队参加中国老体协首届全国健身养生大会



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厦门召开

 

由中国老体协主办的首届全国健身养生大会13日至18日在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95支代表队760余名运动员齐聚鹭岛,交流中国健身气功、太极拳、柔力球文化,推广民族传统运动和“健康中国”理念。省老体协黄玮主席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期间活动丰富多彩,既有比赛展演项目、技能展示及教学,还有科学普及讲座等活动,着力打造一项全民健身、体医融合的综合性品牌活动,构筑大健康健身养生平台。省老体协领导对此十分重视,由省老体协黄玮主席亲自率队,并派出铜川、延安和商洛3个市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会的所有交流项目。在比赛前和期间,黄玮主席亲自接见了所有队员,并合影留言,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励和信心。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集体项目上,延安市代表队和铜川市代表队分别荣获了太极拳集体优胜奖和集体优秀奖,铜川市代表队荣获了健身气功集体优秀奖,商洛市柔力球代表队荣获柔力球乙组集体优胜奖,在个人项目上,延安市代表队荣获6个太极拳个人优胜奖和1个太极拳个人优秀奖,铜川市代表队荣获4个健身气功个人优胜奖。

利用比赛间隙,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同步召开了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上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共同谋划太极拳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布署新一年的具体工作。河南省老体协主席、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主任靳克文回顾总结了太极拳专委会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山东省老体协副主席、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李长顺就山东省开展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活动的经验做了工作交流;在大会分组讨论后,陕西省老体协副主席、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彭随义、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聂健全分别做了小组讨论小结;中国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盛志国认真聆听了各组的讨论,做总结讲话,对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当前形势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并希望专委会再接再厉,打造成全国的品牌项目专委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是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全体委员、工作机构人员以及各项太极拳专家、特邀评审专家。中国老体协副主席温文、副秘书长李文勇出席了会议,我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副秘书长崔美荣全程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