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榆林市举行2019年老年人象棋交流比赛


    1218日,由榆林市体育局、榆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榆林市2019年老年人象棋交流比赛在中国象棋学院陕西榆林分院举行。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老体协主席邵胜凯作动员讲话,市老体协副主席康文伟主持开幕式,本次比赛裁判长王小平宣布国家象棋比赛补充规定,裁判员王小波、运动员张振华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市老体协副主席万继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黎明、国家象棋一级裁判、榆林棋院院长郑玉林、太平洋保险公司榆阳区经理李玉强出席会议。

   邵主席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市老体协对在新年来临之际,不畏严寒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位领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邵主席指出:中国象棋是中华民族的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是世界智力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这次比赛高手云集、群英会聚、相互切磋、交流棋艺,对我市老年人象棋运动的不断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邵主席希望:一是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按比赛规则公正裁判,确保比赛成绩准确无误,真实可靠。二是各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树立重在参与的理念,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三是注意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吃住行各方面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13支代表队的全体领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75人参加这次比赛活动。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日中午比赛活动园满落下帷幕,所有奖项各归其主。团体成绩为,靖边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子洲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米脂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佳县、绥德、清涧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横山区、神木市、榆阳区象棋协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定边县、榆阳区老年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个人项目:王宏斌获得冠军,杜德获得亚军,康晓正获得季军,王斌、张小荣、刘拥军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在闭幕式上榆林市老体协授予榆林象棋学院“榆林老年人棋类活动基地”牌匾。



邵胜凯主席作动员讲话

康文伟副主席主持开幕闭式

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黎明在闭幕会上致辞

王小平裁判长宣布国家象棋比赛有关规则

裁判员代表王小波宣誓

运动员代表张振华宣誓

邵胜凯主席为获得团体第一名的靖边县代表队颁奖

万继新、张黎明副主席为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子洲县代表队、第三名的米脂具代表队颁奖

邵胜凯为获得个人冠军的王宏斌颁奖

省象棋协会秘书长、国家级裁判田丽萍、裁判长王小平分别为亚军杜德季军康晓正领奖

王斌、张小荣、刘拥军分别获得个人成绩第四、第五、第六名

横山区代表队、神木市代表队、榆阳区象棋协会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定边县代表队、榆阳区老体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市老体协授予榆林象棋学院为“榆林市老年人棋类活动基地”。邵胜凯主席向榆林象棋学院院长郑玉林颁发牌匾。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