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西安鄠邑区重阳拳法研究会在海南三亚第四届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节上尽展风采


   第四届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节1029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36个国家,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国内外300多位太极拳名家参加了活动,邑区重阳拳荣获团体二等奖。

    在活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各太极拳名家和太极拳领军人物进行了展演,多年在太极拳领域获得国内外世界冠军名星队30多人也登台献艺,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太极拳组织在展演中都将他们充分准备的节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活动中太极拳文化讲座和拳法与禅意和哲学讲座更是吸引来宾,来自北体和武汉体院,上海体院的武术专家教授讲座也引人入胜。

    在2000多名运动员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邑重阳拳获得团体二等奖,并取得个人9块金牌,10块银牌,2块铜牌的可喜成绩。在大会开幕式上,西安邑重阳拳法研究会被邀请在开幕式上做展演,闭幕式上也进行了展演,被评为世界太极优秀机构展演荣誉证书,并选录在世界太极拳档案之中。                     (邑区中老年体协  陈昌利)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