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白河:一样的“双十一” 不一样的新风景


   1111,是青年人网络购物的狂欢,也是国家老体协倡导的老年人健步走盛宴。寓意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户外,融入自然,强身健体  

    初冬的陕南白河,满目金黄,硕果满枝。由县老体协、县体育运动中心组织的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盛大迈步前行。 

    上午9时许,县体育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县老体协下属各单项协会、各健身团队的23支队伍及清风、桥儿沟、狮子山、河街4个社区的中老年朋友,约计1600余人,从县体育场出发,走书院北路——文昌路——316国道(南岭子)——南台路——人民路,至北岭子结束。在约2.5公里的路程里,健步走队伍次序分明,步伐矫健,信心满怀,走出了快乐,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幸福,成为山城瑰丽景色中的一道流动的风景。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创办、全国统一组织实施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项目,活动时间为每年的1111日。旨在通过举办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引导更多的中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白河县老体协 /刘明牛玉国 文字/韩祥)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