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省委老干局领导来我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20191112日上午,省委老干局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斌、正处级调研员张伟一行来省老体协开展调研活动。省老体协副主席杨正荣、秘书长张西玲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

  杨正荣副主席首先对李斌主任和张伟调研员来省老体协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19年的协会工作和党建工作。他说,2019年,省老体协先后成功举办了陕西省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第27届中国西部地区老年人网球赛,承办了中国老体协组织的多项培训班,并积极组队参加中国老体协举办的有关比赛、展示、交流和培训活动。同时还加强对市县两级老体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督促、指导,使市、县(区)级老体协组织得到进一步加强。    

  他还表示,2019年省老体协党的建设也取得新进展。省老体协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和政治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认真安排、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购买相关书籍、学习笔记进行分类学习,并向全省印发了《开展老体组织建设和双创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各市、县(区)老体组织全面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围绕国庆70周年,要求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国庆阅兵,学习习总书记在国庆庆典上的重要讲话。

  李斌主任对2019年省老体协老体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省委明确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中包括各类社团组织,要求省老体协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建议省老体协党建工作组织领导体制要与老体组织社会化、市场化的新要求相适应。

  杨正荣副主席对省委老干局领导多年来对老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 示对李斌主任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将在工作中认真加强落实。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