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白水县举行2019年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双11启动仪式



     20191111日,白水县老年人健步走启动仪式在县雷牙镇尧头村景观湖畔举办,正式拉开了全县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帷幕。

   上午930,白水县老体协主席、秘书长、武术协会会长、体育运动中心相关领导和近百名中老年群众参加了健步走启动仪式。秘书长杨烈说明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健步走的路线,主席刘涛宣布了健步走启动,体育局群体股长刘盼主持会议。武术协会和体育运动中心运动爱好者为活动分别献上了太极拳表演、广播体操项目精彩展示,赢得了观看者的阵阵掌声。

   在寒风与阳光同舞中,广大老年人按照既定的路线,围绕水瘦山寒的景观湖,经过正在修缮的环沟路,穿越凌空悬浮桥,依次有序昂首阔步,面带微笑,前呼后应,走进自然,融入自然,尽情享受着健步走运动带来的激情快乐。

   据了解,此次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由中国老体协发起,省市老体协倡议,白水县老体协承办,白水县武术协会协办。旨在引导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提升科学健走效能,增进身体健康,提高幸福生活指数,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                                    (白水县老体协 杨烈)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