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延安市举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20191111日上午,新区大剧院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由中共延安市委老干局、延安市体育局、延安市卫健委和延安市老体协主办的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延安站在这里隆重举行。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体育协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和宝塔区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站点的50个团队3500人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在13个县区设立了分会场,据统计全市今天参加大联动健步走的中老年人有10000人。

  在吉祥的111111时,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延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杨军发,中共延安市委老干局局长宋晓文,延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魏勇,延安市老年大学校长郭耀林,延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任保民、刘海俊、马江林、高思龙、孙树清等出席活动,宋晓文局长主持启动仪式。本次健步走大联动以喜庆新中国70年华诞,服务中老年人健身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健步走活动,引导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在启动仪式上,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为获得全国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宝塔区老体协、延安市门球协会,获得全国老年体育先进工作者左有才,获得全国健康老人王家齐和获得陕西省健康老人的刘 栋、李冯胜颁发了奖牌。1120分,随着杨主席大联动健步走开始的宣布声,全体健步走队伍一个方阵接着一个方阵从大剧院广场出发,沿着全程3.5公里的新区大道走向目的地。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