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商洛市、商州区2019年全国健步走大联动仪式在商州隆重举行


    1111日由商洛市老年体育协会、商州区老年体育协会,联合在望江楼广场举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商洛市商州城区启动仪式。

  全国统一健步大联动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经举办第七次,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健身运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走进健康,融入自然,倡导全民健身就是理念,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让更多的老年人身心愉悦,从而健康幸福地去安度晚年。

  商洛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魏宽忍、商州区老体协主席杨慧敏等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共有来自城区30个健身队以及社会各界体育健身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魏宽忍、商州区老体协主席杨慧敏分别做了讲话,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市区两级老体协健步走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健身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魏宽忍指出希望各县区,各健身团队,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锲机,多锻炼团队,因地制宜,开展一些小型多样的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自己科学适度的进行锻炼,享受体育锻炼中的快乐,追求美好生活方式

  群星舞蹈队表演的《舞动丹江》,商州区健步走队员们表演的手杖操《微笑》,精彩地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给人带来美的享受。

  近年来,商洛市及各县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全面提升体育产业,加快建设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加快推进运动之城,体育强区建设,打造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商洛实践。此次活动在商洛举办,对推动商洛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工作,加速体育旅游融合发展,面向全国展示商洛形象,提高商洛的体育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老体协领导亲自带队,和2000多队员们,沿丹江公园健身步行大道进行了越野健步走活动。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