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西安市举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1110日上午,西安市老体协积极响应中国老体协和陕西省老体协的号召,在全市13个区县与全国同步开展了“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西安市的活动主会场设在长安区。

  今天风和日丽,长安区老体协组织的800多人的健步走队伍,很早就来到了鼓乐广场,活动的背景板格外醒目。9时许,乐曲响起,数百人共做健身操,引路人驻足,跟着乐曲,翩翩起舞。

  10点正,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西安市启动仪式在长安区鼓乐广场隆重举行。西安市老体协、长安区文体局、长安区老体协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长安区老体协主席王百忍致辞,西安市老体协主席郭若为宣布活动开始,郭若为主席和长安区文体局副局长张谦一起鸣发令枪。接着,由各位领导领走,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走出鼓乐广场。

  这次活动,全市13个区县与全国同步举行,点燃了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的热情,彰显了西安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11时,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