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安康市举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安康市直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所属80多个专项协会及站队的近万名中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相聚在美丽的汉江之滨的龙舟文化园广场,参加中国老体协主办、安康市老体协承办、汉滨区老体协协办的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安康市中心会场活动。

安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程家星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邹成燕致辞,她在致辞中希望各级老体协以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为载体,更好地引领老年朋友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在结伴同行中切身感受安康山水园林城市的无限魅力,充分领略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随着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发令枪响,安康城区参加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各健身团队的队旗引领下,列队沿江边健身步道,向四公里外的汉江四桥进发。安康市老体协、市直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的领导们,行走在队伍的前列。

启动仪式开始前,汉滨区老体协所属相关站队相继表演了鼓舞信天游唱中国梦、梦之队快乐健身操、水滨舞等节目。

与此同时,安康市其他九县老体协同步组织了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全市参加健步走大联动的中老年朋友,达到五万人左右。(文/李康     图/ 罗德红  程小鹏   郭小康)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